第三党总支主席团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浏览:11

11月6日中午,为促进第三党总支中各系之间学习交流,使各系之间的合作更好的展开,由建筑系、电气系和传播与艺术系的团委书记牵头,在创设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三系学生会主席团联合会议。

本次三系主席团会议围绕各系学生会工作模式交流展开,三系团委书记为会议成员们说明了本次会议的初衷,并对会议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系学生会主席各自讲解了系内的部门分工情况,并对因各系特点所产生的部门问题进行单独交流,并相互提出建议。在这之后,三系主席团还讨论了三系共同组织的活动,对参与人群进行了讨论,并建立了交流讨论组,为今后的交流提供方便。

在这次会议中,我系主席团在解决部门问题上拓宽了思路,也有了新的想法,建筑系学生会会长谭天在会后采访中告诉我们:“这次会议让我们了解到其他系学生会的组织框架,学习了工作模式,将其合理利用到我们学生会的建设当中,提高工作效率。”

经过这次会议,让第三党总支的凝聚力更强了一点,在会议的交流中,也拉近了系与系之间的距离,希望在今后能和其他系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将建筑系学生会建设的越来越好。

  

TIM截图20191106211215.jpg

TIM截图20191106211335.jpg

TIM截图20191106211242.jpg

TIM截图20191106211351.jpg

(文/陈睿  图/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