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出风采,赛出水平 —足球联赛—机建VS计外

时间:2021-04-10  浏览:257

4月7日中午,机建和计外足球队在东操场进行了一场常规的足球比赛。

球员首先围圈热身练球,为比赛开始做准备,随着裁判就位,两队伍相互握手,队形摆好,比赛正式开始。起初由于比赛才开始机建队队员状态还没有调整好,让计外队员抢了先机,但是机建队很快就调整好了球队状态,每个球员奋力奔跑着,相互接力,穿插传球,随时变换着位置,很快就拿到了第一分,阳光下,机建球员们挥洒着汗水,面对计外球队的进攻,谨慎防守,时时进攻,一次次改变着脚下的足球,不放弃每一次得分的机会。在机建队的努力拼搏下,最终以6:5赢得了比赛。这次比赛赛不仅能培养机建队学生团队合作意识以及集体荣誉意识,有利于调节学生的精神状态,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同时通过足球运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使他们能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

在进行足球活动和比赛时,机建队学生顽强的拼抢、积极的跑动可以磨练他们勇于克服困难、战胜挫折,不惧失败,坚忍不拔的优良意志品质。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建筑系  图/张佳智  文/张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