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支部大会选举至诚学院委员会候选人

时间:2021-04-10  浏览:255

4月8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接选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党委通知拟召开支部大会选举至诚学院委员会候选人。

据悉,接党委通知《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荐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拟推荐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和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各建筑系各党支部积极准备,充分酝酿,建筑系党支部支部大会于4月8日召开,由支部书记进行主持,众人在支部大会上互相推荐,激烈讨论,纷纷给心目中的候选人投票,最终选出最受推荐的同学作为参加代表大会候选人及参加委员会委员侯选人。

本次选举活动进展顺利,全程气氛活跃,大家都被几位候选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并决定引以为榜样,发扬无私奉献精神。

1.jpg

2.jpg

(建筑系  图/张简榕  文/江雅婷、徐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