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0  浏览:276

4月8日上午,福大至诚学生会工作会议于土建北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中,辅导员陈智伟就学生宿舍考勤及晚查房,大学生责任意识等展开会议。

首先,陈老师就目前学生干部工作状况对未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提出班干部应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其次,就宿舍内务、在寝检查、安全用电和宿舍养宠物现象这四方面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班班委及时召开班会,提高学生宿舍意识,整理好宿舍内务,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要求对各宿舍就寝状况重点进行检查,防止学生夜不归宿的现象发生;要求各宿舍注意安全用电,防止火灾的发生。然后,基于目前已经发生的几起责任事故,陈老师要求我们切实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号召我们紧抓学习,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专业知识与个人能力的提高上。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建筑系的学生安全工作展开和保障学生安全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有深远意义。会议中特别强调在往后的时间里,在原有措施的基础上,加强在寝检查工作。  

1.jpg

2.jpg

3.jpg

(建筑系  图/吴凡兴  文/沈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