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建筑系建党100周年清明主题黑板报

时间:2021-04-07  浏览:400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暨清明节到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于2021年4月4日在土建北楼四楼楼梯口绘制建党100周年清明主题黑板报。

据悉,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为迎建党一百周年暨清明节到来,策划绘制了建党一百周年及缅怀英烈主题黑板报,建筑系学子踊跃参加,积极上网搜索查阅相关故事、史料及相关诗词,以寓意激情、斗志、革命精神的红色为底色,以烈士、党、国家为基本元素层层渲染,绘制了一幅表达烈士、党为国牺牲、艰苦奋斗的红色主题板报,该板报揭示了党和国家“为有壮志多牺牲,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精神的深刻寓意。

在此次活动中,建筑系学生会积极组织动员,建筑系学子积极参与,纷纷建言献策,为建党一百周年与缅怀烈士主题相联结打开了思路,为黑板报创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素材。板报自绘成以来给建筑系营造了浓厚的红色精神氛围,主题所表现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作风深深感动了建筑系学子,收获了许多赞赏、驻足。大家都被这种精神力量深深感染、自觉地将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

1.jpg

3.jpg

2.jpg

(建筑系  文 /徐晨风  图/柯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