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20级学生工作规划例会

时间:2021-04-07  浏览:271

4月2日,建筑系学生工作例会于土建北楼会议室开展。参加本次例会的有20级建筑系学生及团委书记陈智伟老师。

首先,陈智伟书记简要介绍了学生工作计划的机构设置。随后,讲解了建筑系工作开展需做的常规工作并指出学生在上半学年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生会常委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紧接着,对之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明确重点、着力改进、切实增强建筑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静下心来好好读书,始终坚持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努力,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参会的学生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各自分析了建筑系学生工作的不足及往后在工作中主要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会议,建筑系学生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身为大学生所背负的责任,了解了学生工作的机构设置和常规工作及工作要求。

1.jpg

(建筑系  文/沈虹颖  图/吕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