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引导志愿活动

时间:2021-04-07  浏览:323

4月2日下午,建筑系为响应学校号召降低疫情风险的主题,安排学生于四堂门口监督来往学生戴口罩进入食堂。

因疫情要求学校实行学生进入食堂必须戴口罩的计划,需要各系安排学生到食堂门口监督学生戴口罩,并引导学生到食堂就餐,指导他们正确佩戴口罩,于就餐前再摘下。建筑系学生被安排在四堂门口监督来往的学生就餐,如果发现没有戴口罩的学生,就需要上前制止他,然后告诉他要带上口罩才能就餐。计划需要建筑系学生在食堂就餐高峰期内进行学生就餐引导,要以严谨的态度对每个就餐的学生负责,一个口罩虽不能保证你不被感染,却可以降低大众不被感染的机率。

建筑系学生站在食堂门口一个小时中,不一样的同学对口罩有不一样的态度,有的自觉带上,有的强行进入,每位同学的行为方式,都需要建筑系学生有一个坚强的心,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是这是减少公众交叉感染、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有效途径,也是有效的防控措施,面对闯入我们生活的“新型冠状病毒”,建筑系学子会跟随学校的脚步,坚定不移的做好防疫工作!

7.jpg

8.jpg

9.jpg

(建筑系  文/张佳智  图/张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