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无限,尽在球场—机建VS电气

时间:2020-12-01  浏览:364

12月1日中午,机建足球队与电气足球队在东操场进行了一场常规赛。

此时天气阴沉,寒风呼啸,却丝毫没有打消队员们对比赛的热情。首先,队长带球员进行热身训练。随着哨音响起,两队握手开始比赛,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机建队员抢先进攻,精准传球,激烈快攻,引得场边观众发出阵阵掌声。在下半场比赛中,机建系主力在助攻手漂亮的弧线球下,一个灵巧的转身,赢得一球。此后,比赛达到了高潮。 双方选手都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万分,而队员们对运动的热情和信心,给了每一个热爱足球运动的同学一个展现的舞台。最后,机建和电气以2 : 2获得了平局,双方球员进行友好握手并合影留念。

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通过足球比赛,每一名球员都在竭尽全力,摔倒站起来;受伤再坚持,这才是足球比赛对于大家最大的历练与收获。也为各系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团结合作,奋力拼搏, 再创佳绩!

(建筑系  文/张佳智  图/张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