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学生会干部作风与警示教育和专题会会议(2)

时间:2020-11-29  浏览:432

11月27日下午,建筑系学生会干部会议于土建北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围绕建筑系团委学生会干部作风及建设警示教育与专题会这2个主题展开。在本次会议中,建筑系学生会干部们探讨了作为学生干部应注意的作风问题,积极认识在思想态度、工作态度、自身形象等多方面的要求,即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建筑系学生会干部们端正态度,参与建设警示教育的工作,学习警示教育,研讨关于专题会的相关内容。在此次会议中,建筑系教授回干部们纷纷发表了对参与学生会工作及对此次会议的感触,提交了关于学生干部学风建设的预案,并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最后,建筑系学生会干部们就如何开展好工作及达到工作的预期效果进行了讨论,并针对每个人的看法做了举手表决。终于,本次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将建筑系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加强建筑系学生会干部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规范建筑系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建筑系学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建筑系  文/沈虹颖  图/柯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