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让足球飞起来-机建VS计外足球比赛(4)

时间:2020-11-24  浏览:386

11月24日午时,机建足球队和计外足球队,在东操场内进行了一场常规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机建队员们先在足球场内围圈踢球,训练球感。开始时,双方列队摆开阵型。哨音响后,由机建队员们展开猛烈的进攻,其前锋把球往左一拨,球就越过对方边锋传到队友脚下。镜头中,每个球员奋力奔跑着,相互接力,随时变换着位置,想法设法抢到球踢入门;队员们努力拼搏,冲锋陷阵。双方都拼得很激烈,在最后1分钟也没有懈怠,都透露出永不放弃精神。激烈的赛事给观众们展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也带给了我们许多启发,生活和踢球一样,不到最后1分钟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最终机建队以4:0优越的成绩赢得了胜利,队员和观众们都高兴地欢呼雀跃。

通过这次比赛,向大家展示了胜利永远不只是1个人的努力,团队的合作精神才是制胜的法宝。希望机建的队员能更加团结,通过比赛增进队员间的关系,加强社内交流,也更加促进了机械,建筑,计算机和外语四系同学的友谊,继续踢出精彩!

(建筑系  文/张佳智  图/张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