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舞动青春,激情鼓动梦想 建筑系足球赛(2)

时间:2020-11-21  浏览:354

11月19日正午12点,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在东操场上举行,参加此次足球赛的队伍是建筑系与机械系联合的机建队和经管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烈日暴晒也抵挡不住球员们的热情,双方都拼尽全力,不断抓住机会进攻,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球场上,不论是身着蓝白队服的机建队员,还是身着红色队服的经管队队员,他们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令人感慨万分,自叹不如。比赛进行了45分钟后,中场休息,双方都抓紧时间调整自身状态与商讨战术方案。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的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始了。经管队队员们以猛烈地进攻给建筑系队员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随后攻势有增无减,但是机建队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凭借积极的争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遗憾的是最终没有转化为比分。最后球赛以机建队与经管系1:3的比分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建筑系学生们的体魄,也展示了建筑系学生的活力,增强了建筑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更体现建筑系学子对体育竞技的热情。

(建筑系  文/沈虹颖  图/沈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