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绿茵-新生足球赛-建筑系vs环创

时间:2020-11-13  浏览:391

11月11日,足球联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此次在东操足球场上竞技的2个队分别为机建足球队与环创足球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赛不分高下。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 ,建筑系运动员士气高涨,发起猛烈进攻,多次将球传到对方球门附近,给环创带来了很大的威胁。在激烈的角逐后,建筑系以1:0的比分获胜。这次比赛建筑系每个成员都受益匪浅,从跟环创的比拼中学到了很多技巧和战术。

此次足球赛,增进了两系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足球联赛仍在继续,希望建筑学子乘风破浪,取得优异成绩。

(建筑系  文/李蕾  图/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