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新生篮球赛 建筑系vs信息工程系

时间:2020-11-06  浏览:322

5月4日晚上,建筑系和信息工程系篮球队在东操篮球场上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

比赛刚开始,建筑系的队员们都跃跃欲试,周围观看的同学也热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起初,双方势均力敌,虽然信息工程系篮球队先发制人,但建筑系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2支队伍可谓是狭路相逢,空气中弥漫着紧张感。开始的半个小时,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队员们由于长时间的剧烈运动已经略显吃力,但依然毫不松懈。双方争夺激烈,争锋相对,队员们都情绪高涨,球场渐渐变得人声鼎沸,呼声越来越高。双方严守硬对、激烈争夺,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队员间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近一个小时后,2支队伍均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最后的机会。几分钟后,比赛结束的哨声终于吹响。最后双方队员毫无芥蒂地相互拍掌拥抱,拍大合照,观众也渐渐散场,此次篮球比赛在月色中落下帷幕。

这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彰显出建筑系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建筑系  文/沈虹颖  图/沈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