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5  浏览:349

10月30日上午,至诚学院建筑系党支部为了让建筑系党员更好的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土建北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本次会议建筑系党支部们通过电视直播的形式组织了本次学生党员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浓厚党的十九大学习氛围。通过视频资料对开幕盛况进行回顾之后,团委老师领学了报告,并针对其中的某些部分进行了重点阐释。之后,学生党员进行自由交流,针对报告互相交流看法和理解,互相交流新的发现和体会。党员们每人都形成了一份书面学习报告,对集体学习和讨论进行了总结,并写出了自己对于十九大的理解。各位同学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在学习与讨论中共同进步,力求做一名具备良好思想觉悟的新一代合格大学生。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会顺利收尾,希望参加此次会议的建筑系党们都能牢记伟大的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再造辉煌,再创佳绩,继续奋斗!

1.png

4.png

5.png

2.png

3.png

(建筑系  图/柯思思  文/沈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