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新生足球联赛-机建VS化材

时间:2020-11-04  浏览:356

11月3日2020至诚学院第16届足球联赛正式开始,午时机建与化材在东操进行了常规赛的赛事。

在队员们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瞬间进入了状态,机建球队队员们随着足球的运动而奔跑。阳光下,挥洒的汗水发出熠熠的光彩。镜头中,记录着每个球员奔跑的身姿。队员们的努力拼搏,冲锋陷阵,激烈的赛事给观众们展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一次次的进球将现场气氛炒得火热。其中机建队七号队员单刀过人进球赢得一片喝彩。在激烈的对抗中,上半场比赛以机建5分比化材1分的比分结束。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下半场的比拼开始了。在机建队的努力拼搏下,比分被继续拉大,最终以7:1完美赢下比赛。此次比赛突出的是足球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还能培养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与团队合作意识以及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这次比赛是在机建足球队招新后的第二次比赛,希望通过比赛增进队员间的关系,加强社内交流。也促进了机建和化材同学之间的友谊。此次的胜利相信也能推动机建队拿下更好的成绩,绽放光芒

1.jpg

2.jpg

QQ截图20201104195745.jpg

QQ截图20201104195719.jpg

  (建筑系  图/李蕾  文/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