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团委学生会线上培训

时间:2020-03-30  浏览:13

3月28日面对疫情当前现状和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团委书记陈智伟召集学生会干部于网络平台开展团委学生会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抗疫青年我先行”的主题展开。首先陈书记对本次疫情团委学生会自发展开的多项活动表示了赞同与支持。其次在谈及疫情时他指出当前现状虽然国外疫情肆虐,但是国内已基本控制,现在我们主要是针对输入疫情开展防范。在这全民抗疫的重要关头,我们要关心家人,团结周围的朋友一起加入这抗疫的队伍中去。为我们的祖国母亲贡献绵薄之力。陈书记在线上培训会说虽然回校时间还没有定数,但我们仍然不可懈怠,对于我们来说本次疫情是困境也是际遇,抓住机遇,抓紧时间多培养部员的做事能力,在工作中做出建设性改变与提升并希望有实现中国梦的理想的有志青年能抓紧提升的时间,积极向党员发展。最后谭主席做出总结与期望,在这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建筑系团委学生会依然能作为一个家庭一般团结一致在锻炼中成长。

我国在新冠肺炎的考验下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我国已经被无数次证明,我们的制度是先进的。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不放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当前,当起责任。愿尽吾辈一份微薄之力,护我中华无恙。

TIM截图20200330175750.jpg

(建筑系  文/陈静  图/陈睿  核稿人/陈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