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子帮助老人体检志愿服务

时间:2019-10-23  浏览:11

1022日早晨七点,建筑系的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在省立医院为建工集团的离休老干部提供体检志愿服务。

在医院中,红色的小马甲为沉默的医院添上了一抹亮色。志愿者们积极的与老干部沟通聊天,在交谈的过程中老干部与志愿者越聊越投机仿佛从前就认识一样,不仅解决了老人们对体检流程的疑惑并且顺利的完成了体检,并且在交流中,双方都对彼此有了新的认识。志愿者们从老干部们身上学到了严谨的工作精神、终身学习的人生态度以及许多有用的知识。同时,老干部们也对现在的年轻人也有人不一样的看法。

志愿服务之中,同学们不仅与老人们聊天沟通,也热情认真的帮助老人体检上的不方便,搀扶腿脚不便的老人,帮助老人家属推轮椅。整场体检的氛围都十分的和谐愉快。

“热情”、“周到”是老干部们对志愿者们最多的评价,也代表着老人们对此次志愿服务的肯定。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与福建省建工集团的离休老干部及其家属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IMG_8785(1).jpg

IMG_8787(1).jpg

IMG_8793(1).jpg

(文/张婷  图/游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