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03  浏览:11

尊敬的用人单位:

新年好!诚挚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上级有关部门决定要求,我院已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同时要求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根据上级相关部门通知确定后再另行通知,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春季就业工作据此进行以下调整,请各单位知悉:

一、暂停各类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配合相关部门进行防控,推迟原定宣讲会、招聘会,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二、用人单位可通过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iuye.fdzcxy.com)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各用人单位可将招聘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87893159@163.com,经审核后发布在院就业信息网。建议用人单位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视频等形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简化面试程序,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

三、部分毕业生因不在学校可能无法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参加面试等,希望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同时建议用人单位适当调整工作安排,待疫情防控局势稳定后再组织毕业生开展线下面试。

四、学院将做好就业信息网、微信群、QQ群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达给学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招聘活动,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意向及动态,做好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就业数据管理等工作。

感谢各用人单位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高质量地完成学生就业和企业人才输送工作,实现共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