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分子交流大会

时间:2020-11-21  浏览:12

11月20日晚,建筑系积极分子交流大会于土北312教室进行。为让建筑系学生更好理解大学内应该负担的义务和责任,主持会议的团委书记陈智伟在开场时就和积极分子们玩了场小游戏——纸飞机传话。

纸飞机游戏看似简单,其实另有深意。飞机飞到谁的手里,谁就要上台谈谈自己作为一个大学生一个积极分子在大学里应该做什么,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的机会。于是,当纸飞机飞起来时,教室里的气氛也迅速热烈起来,建筑系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在这期间,有两位同学接到纸飞机后有序上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愿望。

轻松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等到游戏结束、两位同学也说完了他们的精彩发言后,陈导就以纸飞机为例,生动形象地说明了我们作为大学生还有许多要锻炼的能力,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还有未来需要发展的方向。建筑学子只有提升自我能力才能更好的贡献自己一份力给国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还要充实自我,为我们系和我们的学校尽心服务。

TIM截图20191121122721.jpg

TIM截图20191121122801.jpg

TIM截图20191121122746.jpg

(文/陈静敏  图/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