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系团委观影培训

时间:2020-04-09  浏览:11

4月6日,建筑系学生会组织观看了《第一书记》。疫情期间,中国人民的努力让全球看到了中国速度,中国方案,中国精神。这部电影,更加体现了中国人民的智慧与勤劳。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一年,此次活动意在通过影片让团员们了解脱贫工作中的努力与辛劳。影片重现了第一书记中沈浩是怎样一步步带领小岗村脱贫又是怎么实现自身价值的。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通过观看沈浩如何打造小岗村,同学们都感触颇深。并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观影后感。我们的党从诞生到现在涌现出无数英雄和模范,从张思德、雷锋、焦裕禄到孔繁森,从沈浩身上更是表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当别人把到农村挂职锻炼当作镀金的跳板时,正是他勇于超越传统价值观,把小岗村做为自己人生的平台,用新的价值观实现了对理想的追求。

这次观影培训使得不少团员对我们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希望在此次观影培训以后,实干兴邦的务实理念能够留在每一位团员的心中,让我们一起为了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努力。

1.jpg

TIM截图20200409202914.jpg

(文/陈睿  图/陈睿)